忧郁的毛团

【喻黄/ABO】包办婚姻引发的悲剧(十六)

Alpha喻 x Omega黄,生子预警

联盟全员天使设定,是伪装成普通人守护人类社会的真·天使

因为天使生育率太低而存在包办婚姻的惯例

前文:(一) - (二) - (三) - (四) - (五) - (六) - (七) - (八) - (九) - (十) - (十一) - (十二) - (十三) - (十四) - (十五)

 

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

 

黄少天后来才明白,喻文州说的那句“不能乱吃药”,真正的意思是“不准吃药”。

 

他的肠胃是什么时候开始出毛病的,他自己比谁都清楚。不过是因为在久违的作战中消耗太大,午饭吃得太多,所以才会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。明明是几颗胃药就能解决的问题,喻文州却非要他去医院检查不可。

 

虽然表面上答应了黄少天观察一段时间再去医院,可是在行动上,喻文州却对黄少天实行了全方位的围堵。造成的结果就是,黄少天作为一个收入站在蓝雨顶端的战力王牌,连续三天肠胃不适无法缓解,吃什么吐什么,人都吐得快要虚脱了,但却连一颗小小的胃药都买不到。

 

与细心周到的喻文州不一样,黄少天在自己办公室里是没有备药箱的,家里的药箱也早已被喻文州藏了起来。全G市只有两家出售天使专用药物的药房,而喻文州也不知是使了什么手段,硬是能让两家药房有生意也不做,拒绝向黄少天出售本应是非处方药的胃药。当他向蓝雨的下属们借药的时候,一个个吃里扒外的家伙就跟约好了似地劝他安心养胎别乱吃药,“不要为难喻队长”。黄少天气得简直要掀桌了,能不能搞清楚一点,明明就是喻文州在为难他好不好!

 

“我给你十分钟的时间。”连续第四天以天昏地暗的剧吐开始一天的工作,黄少天忍无可忍地对助理下达命令。“十分钟之后,我要在我的办公桌上看到一盒胃药。”

 

“可是黄少……”助理一脸为难。“喻队长说过……”

 

“喻队长说过什么关你什么事?他是你上司还是我是你上司?”黄少天沉下脸色。“要是十分钟之后我看不到胃药,你明天就不用回来上班了。”

 

黄少天对待下属向来随和,何时摆过这种上司的架子。小助理被他突然变得冷酷严厉的气场吓到,又想起昨天晚上跟自家女朋友吵架分手的事情,顿时眼圈一红,眼泪也很快掉下来了。

 

“……怎么回事?你在哭吗?别哭啊我刚才是跟你开玩笑的!不就一点小事儿吗这有什么好哭的?”

 

看见助理被自己吓到掉眼泪,黄少天的冷酷气场也绷不住了,赶紧请小助理坐下来给他递纸巾擦眼泪,听他讲述跟自己女朋友相识相爱以来的点点滴滴,一直讲到昨天晚上的争吵和闹分手。黄少天没有过恋爱经验,给不出什么建议,只能在助理倾诉的过程中适时点头附和。或许因为点头的动作有点大,听到一半的时候又是一阵熟悉的反胃感涌上,赶紧捂住嘴往卫生间跑去。

 

因为不久之前刚吐过一次,黄少天跑到走廊的时候就膝盖一软,再站不起来,一手扶着墙壁跪在地上干呕。也幸亏不久前刚吐过一次,他现在已经吐不出什么东西了,一直只是干呕,没有带来卫生方面的问题。

 

等难受的劲过去之后,黄少天全身发软地倚靠着墙壁,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。一双手臂把他从地上扶起来,让他一头扎进了熟悉的Alpha信息素的包围里。几乎每一次黄少天跑到卫生间吐完之后,喻文州都会如及时雨一般出现在他的身边,这让他有理由相信喻文州绝对在他队里安插了眼线。

 

“我要吃胃药。”在喻文州的办公室里休息得恢复精神之后,黄少天咬牙切齿地这样要求道。

 

“不能乱吃药。”喻文州说道,仍是一副油盐不进的平静神色。

 

“我只是想按照说明书上的用法用量来吃一种非处方药,这怎么能叫乱吃药?”

 

“说明书上说,孕O应在医生指导下谨慎服药。”

 

“可我不是孕O!”黄少天叫道。“你的手也拿开,那里面什么东西都没有!”

 

喻文州原本在给黄少天揉肚子,用的是他从医生那里问来的按摩手法,听黄少天这样一说就一言不发地把手拿开了。黄少天原本被按摩得很舒服,停下来之后很快觉得恶心劲又犯了,但又拉不下脸开口让喻文州继续按,只好捂着嘴边站起来边说“我要去洗手间”。

 

“就吐在这里吧。”喻文州把他按回到自己大腿上坐着,像变戏法一样不知从哪里拿出一个脸盆。黄少天接过脸盆干呕了半天,连一点酸水都没吐出来,倒是被呕吐的动作激得糊了一脸的眼泪。

 

“还难受吗?”喻文州边给他擦脸边问。

 

黄少天说不出话来,只能眼泪汪汪地点头。

 

喻文州笑了,眼睛都笑得弯起来。“这是正常的。”

 

“哪里正常了?”黄少天虚弱地说。“你还笑,幸灾乐祸……”

 

其实黄少天知道,喻文州并不是在幸灾乐祸。最近几天,每当黄少天表现出疑似怀孕的症状的时候,喻文州就会露出这样的笑容,眼睛里都闪动着幸福的光芒。越是见他这个样子,黄少天就越是不敢去医院做检查。喻文州看起来几乎是确信他已经怀孕了,要是到医院检查出他没有怀孕的话,喻文州该有多么失望啊。

 

最终还是魏琛亲自发话,黄少天才乖乖答应了到医院去做检查。蓝雨医院的检查结果还是一样,没有怀孕。因为喻文州要求在其他医院复查,总部医院又没有验孕机器,徐景熙就把黄少天的血样送到了嘉世支.部的医院。魏琛与嘉世的叶修书.记交情不错,事先打了招呼,可以不提供任何患者信息而且一路走绿色通道。

 

当天的稍晚时候,他们收到了嘉世医院发来的检查报告。

 

“结果是没有怀孕。”徐景熙宣布。

 

黄少天心里咯噔一下,无意识地屏住呼吸,不敢转头去看喻文州的表情。

 

“可是我已经吐了一个多星期了。不仅总是想吐,还总是觉得饿,总是想睡觉。”黄少天回忆着自己身上出现的症状,越想越觉得无法理解。“消化内科的医生也检查过我的肠胃,说是完全没有问题,怀疑是早孕反应。”

 

“既然我们和嘉世的检查结果都是没有怀孕,那就不可能是早孕反应。”徐景熙说。“我的推测是,黄少出现的这些症状都属于假性怀孕反应。”

 

“假性怀孕反应?”黄少天不解。“那是什么意思?”

 

“顾名思义,就是没有真的怀孕,但却表现出了像怀孕一样的症状。”徐景熙解释道。“假性怀孕反应在急于想要怀孕的育龄Omega群体中是十分常见的。只要放松心情,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,症状就能自然得到缓解了。”

 

黄少天无言以对。他这一个星期以来每天都要跑去卫生间呕吐不下十次,全蓝雨大概都以为他已经怀孕了,魏琛还特地为他动用了嘉世那边的人情关系,劳师动众的结果却是一个大乌龙。一想到自己的妄想症居然严重到这个地步,还给那么多人添了麻烦,黄少天尴尬羞耻得几乎想撞墙。

 

“可是,少天每次吸取我的信息素之后,他的症状就会好转很多。”喻文州插话道。“难道不是只有早孕反应才能被配偶的Alpha信息素缓解吗?”

 

“不是的,假性怀孕反应也可以因为Alpha信息素而缓解。”徐景熙回答道。“患者出现假性怀孕反应正是因为以为自己怀孕了,所以会有相应的心理暗示,觉得自己和真正的孕O一样需要更多Alpha信息素。因为假性怀孕反应没有有效的治疗药物,如果黄少接下来还是呕吐严重的话,也可以少量吸取喻队长的信息素来缓解症状。”

 

“可是,如果少天吸取更多我的信息素,我对他的标记就会更加稳固。”

 

徐景熙很快明白了喻文州的言下之意。“喻队长说得没错,这也是我刚才说‘少量吸取’的原因。如果黄少吸取太多喻队长的信息素,将来解除标记时的痛苦会增加,所以最好的办法还是放松心情,等待症状自然缓解。”

 

徐景熙还说了一些饮食上的建议,比如尽可能控制食量,避免饱腹状态,每餐不要超过五成饱。食物的选择上也要偏向清淡,避开肉类以及任何高油、高盐、高糖份的食物。

 

“为什么听起来比怀孕了还要惨。”黄少天嘀咕道。“要是真怀孕的话,起码还能吃饱呢。”

 

“再坚持一下。”喻文州笑着安慰他。“我们继续努力,等到真的怀孕之后就能让少天吃饱了。”

 

黄少天能看出来喻文州眼底的失望与彷徨,但他还是这样笑着安慰自己。不忍心再看他的表情,黄少天低下头抓住喻文州的手,不知第几次思考着,自己要求的两个半月期限是否对喻文州太过残酷了。仅仅为了赌那一点虚无缥缈的能够怀孕的可能性,他还要让喻文州失望多少次、难过多少次才够呢?

 


评论(49)
热度(586)

忧郁的毛团

© 忧郁的毛团 | Powered by LOFTER